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纬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医疗器械、美容和健康仪器的销售和相关服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前列腺的治疗仪器
供应前列腺的治疗仪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7供应前列腺的治疗仪器 
品牌: 娜缇莜
单价: 88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7 10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针对前列腺疾病的一款聚能肽PLUS超声电导治疗系统

这款系统是近年来欧美国家新兴的物理治疗技术。通过双频超声机理、脉冲电机理、机声电相结合,多层次复合治疗。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和中西结合的办法。经体外穴位法。体内靶向定位法对前列腺病灶组织进行物理治疗,有效的解决前列腺患者的痛苦,达到预期的疗效。

聚能肽PLUS超声电导治疗系统拥有豪华治疗床,红外线辅助治疗,现在科技手段中西复合疗法,体外穴位靶向定位物理治疗,超声电离子导药经直肠前列腺治疗,是在无创伤,无痛苦的前提下将药物直接导入前列腺,同时,对久治不愈的前列腺炎留下的炎性结节,通过“低能量聚焦超声波热效能治疗技术”快速将其溶解,以便于药物循环于整个腺管网杀灭病菌。

联系人:王经理

电话:17768248601(微信同号)

地址:徐州融福健康产业园


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,如若转载,请注明作者及来源:娜缇莜医械(www.jswdtec.com)

询价单